泰王遗体移大皇宫 俄记者红衣绿裤挨批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10月14日,一名俄罗斯记者穿着红衣绿裤短打扮,在街头拍摄泰王灵柩移送仪式,与周围肃穆的国丧气氛格格不入,遭到严厉批评。

泰王普密蓬离世,泰国上下一片肃穆,特别是曼谷街头,似乎人们的着装只剩下黑色系和白色系。泰国的电视台在13日全部改成黑白画面,14日恢复成彩色画面,但内容严肃,画面冷静。

10月14日,泰王普密蓬的遗体转移到大皇宫,成千上万的泰国民众身穿黑衣,在沿途等候送泰王一程。

在一片黑白之中,一名俄罗斯摄影记者,穿着粉红色短袖T恤、绿色大短裤,光着脚趿拉着凉鞋,在马路边站着,分外显眼,让周围的人看不下去。

这名摄影记者了解到自己的衣着不当,离开了一段时间,返回后,被人们发现依然一身短打扮,还穿着鲜绿色的短裤,只是把之前的粉红色T恤换成了浅色短袖T恤。

这名记者的行头被网友拍下来后在网上分享,遭到更多人指责与抨击。

相关视频:泰国民众目送泰王灵柩移送到大皇宫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