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儿童化妆品有毒! 万圣节采购要当心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万圣节就快到了,很多美国家庭都有为孩子化妆的习惯。可是您知道吗,当今市面上出售的很多儿童化妆品都含有有毒的化学物质。为了孩子的健康,家长采购时一定要当心。

10月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乳腺癌基金会(Breast Cancer Fund)公布了最新的儿童化妆品调察报告,呼吁家长关注有毒物质对孩子健康的影响。

乳腺癌基金会科学干事Sharima Rasanayagam:“像凡士林,它的标签上写的,含有叫作多环芳香烃的致癌物。我们发现化合物释放甲醛,也是致癌物。”

乳腺癌基金会在全美14个地区收集到65种儿童化妆品和48种万圣节面部涂料,通过第三方实验室分析发现,部分产品中含有重金属、激素干扰物和致癌物等有毒化学物质

乳腺癌基金会科学干事Sharima Rasanayagam:“这款产品中的黑色颜料,含有镉、铅和铬。”

记者发现,这些被检测出有毒的儿童化妆品,大多从国外进口。但是乳腺癌基金会指出,联邦化妆品行业的法律条文已经75年没有改动过,导致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没有权力召回流入市场的问题产品。那么作为家长,应该怎样避免孩子接触到有毒化学产品呢?

安全美妆活动共同发起人Tracy Malkan:“我的建议是越少用越好。少用化妆品,使用化学物质少的产品。可能少的暴露于化学物质之中,特别是孩子,婴儿和孕妇。”

CALPIRG公众健康倡导员Jason Pfeifle:“万圣节是举家快乐的节日,而不应该是家长担心脸部涂料铅超标的时候。这些化妆品生产商应该改邪归正,停止危害孩子的健康。”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