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商郑裕彤设灵 逾百政商名人悼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香港四大富豪之一,新世界发展名誉主席兼创办人郑裕彤上月29日逝世,享寿91岁。郑家星期三下午在北角香港殡仪馆设灵,大批本地政商名人到场致奠。

丧仪采用佛教形式进行,灵堂中央挂有“往生净土”横匾,中间放置郑裕彤遗像,内外摆放各界人士致送的数百花牌。

下午四时前,郑裕彤长子郑家纯等家属身穿白色素服,到达殡仪馆。身体抱病的华人置业前主席刘銮雄、新鸿基地产前联席主席郭炳江、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等政商界人士到灵堂致哀。

郑裕彤上月29日因病逝世,终年91岁,将在星期五出殡。扶灵名单包括长和主席李嘉诚、恒地主席李兆基以及行政长官梁振英等8人。

在郑裕彤离世6日后,包括中共全国人大政治局常委张德江等5名中共江派高官才发布唁电,连日来炮轰江派乱港的香港《成报》质疑手法离奇,恰恰说明江派官员地位不保。

新唐人记者梁珍、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