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中城发洪水 中餐馆大受影响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10月12日上午,在曼哈顿中城,超过两条街区,路面被大水覆盖,使得部分路段封街,给交通以及附近商家带来影响,来看记者从现场带来的报导。

曼哈顿中城,由于水管破裂造成的这一区域大水蔓延到路面,水流非常湍急,现场很多消防人员在处理这一紧急情况。

10月12日上午10点10分,曼哈顿29街9大道水管破裂,水流从29街喷泻而出,两条街区路面都被大水没过。马路两侧更是水流湍急,28街仅一侧还可以行驶车辆,是去下城方向。水流一直到27街才彻底停止。

消防局出动12个小组、60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处理事故,目前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受水流影响,从9大道29到28街,后来延伸到30街,以及29街在9和8大道之间全部封街。给行人和交通带来极大不便。

纽约居民林女士:“这个街都是水啦。”

纽约送餐员Emanuel:“我应该在29街转,但封街了,我送货收钱全都放慢了,全都有影响。”

附近义工Larry Garment:“建筑工人要把输水馆与我后面这个哈德逊园区工程连结,他们在找阀门来连结,不知道是阀门还是水管破裂,输水管道有一百年了,可能老旧了,所以这里给阉了。”

29街旁的商家也深受影响,靠着事故地点最近的三家店面,由于水压太强,地下室内部进水,消防员也在帮忙抽水。

29街路口第一家店老板William Penga:“他们通知我漏水了,水冒很凶,他们把路封了来进行修理工作,看起来现在已经控制住水势了。”

29街Spa店老板好友Dong Kun Peak:“谁进来,很多东西坏了,现在已经开店了,但是没有顾客来。”

附近唯一的一家中餐馆则非常幸运,地下室没有淹水,但生意受到很大影响。

中餐馆老板马先生:“午餐就没有(人)了,一点都没有,电话打来预定,什么都做不了了。对呀要等晚餐了,晚餐也做不了,基本上没堂吃了嘛,那封了路,这两边。这两个月都修的很厉害,这几个月,生意差了不少。”

记者看到,在受损商家的门上贴有告示,显示最近这一区域,正在安装水管和煤气管道。消防局确认,这次水管破裂是环保局工人在施工中的失误造成。水流在下午2点左右得到控制。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