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湖北孝感访民被关黑监狱 遭痛打

湖北孝感市访民胡双莲,10月7号到北京上访被截访回当地后,一直被关押在孝感市晨曦时尚酒店的一个房间内,11号跟监管人员一起下楼时,她要求充手机电话费,结果被这些人暴力殴打,并拖回酒店房间。这些人还边打边喊:“共产党就是黑”、“打死的人多了”。

重庆街头演讲者韩良 双十节遭关押

10月10号,中华民国“双十国庆”当天,重庆民间演说家韩良,准备拿着做好的横幅,到步行街讲中共假抗日的历史,但被4名公安闯入家中,带到派出所扣押,当晚10点多才获释。

披露污染数据 环保NGO负责人被捕

湖南长沙曙光环保发起人刘曙,10月10号,被长沙市国安局以反间谍罪名拘留,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局拘捕刘曙的原因,是此前她所在的公益组织进行了大量的环境污染状况调查,并将检测的数据公之于众。

上海维权人士上街举牌 庆祝双十节

上海人权捍卫者李治平、周洪宝、陆美英等人,10月10号上街举牌,庆祝中华民国105周年国庆,并向过往民众讲述,1911年10月10号,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诞生,这个日子才是中国人民应该庆祝的日子,是真正的国庆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