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视频】8岁男孩骤听母亲吸毒死 哭倒别人怀中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美国一名父亲在脸书分享自己只有8岁的儿子听到母亲吸毒死后大哭的一段视频,希望引起人们的重视,不要再让毒品毁掉一个又一个家长,伤害一个又一个孩子。

“每个有孩子的瘾君子,”这位脸书账号为“Brenden Bickerstaff-Clark”、注册地点为美国俄亥俄州杨斯顿镇(YOUNGSTOWN)的父亲提醒说,“这个(视频)不是演的,是真的。我请别人帮忙拍的,希望有孩子的瘾君子能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

这位父亲介绍:“今天,我必须告诉8岁的儿子,他的母亲昨天晚上死于吸毒过量。”“这对我来说是最难的事,我从没有被迫做过这种难事。”“请帮助我们的孩子不要再承受这种痛苦。”

视频中,男子告诉儿子,他的母亲头天晚上死了,小男孩明白了这一句话的意思后,趴在桌子上大哭,旁边的一名女士,不忍心看到小男孩的悲伤,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位父亲则用手抓着儿子的胳膊,试图给他安慰。

然而失去母亲的痛苦,让男孩哭到崩溃。

相关视频

今年,美国因为吸毒过量死亡的父母,惊吓到孩子的消息不断爆出,显示出吸毒已经是美国社会不得不面对的一个棘手难题。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