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假日 温泉城堡化身亲子游乐场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哥伦布日这一天,除了曼哈顿大游行,社区也有很多假日好去处。带您到温泉城堡感受一下。

手扎气球,咬着棉花糖,排队画脸,哥伦布日的假期,让温泉城堡(Spa Castle)成了孩子们的天堂。

Spa Castle小游客:“我最喜欢这个棉花糖!”
Spa Castle小游客:“我最喜欢的有游泳池、棉花糖、还有绘脸。”
Spa Castle小游客:“我还喜欢大家在一起玩的这样的气氛!”
Spa Castle小游客:“嗯嗯…我就这样一直吃棉花糖吧!”

小动物面膜、魔镜大头照,还有桑拿汗蒸房,也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Spa Castle小游客:“这个面膜应该是一头斑马吧!”
Spa Castle小游客:“我的是一头猪吧?”
Spa Castle小游客:“我喜欢去那个冰火两重天,还有热水池。”

很多华人家长,也带着孩子在假日出游,享受亲子时光。

Spa Castle游客金女士:“我觉得特别地意外,他们能给小孩子安排这些活动,特别是他们新增了一些小孩子的游戏项目,我觉得对小孩来讲,是特别好的。”

Spa Castle游客Elaine:“休息放假的时候,让他们来了解一些美国的文化嘛。”

Spa Castle游客马先生:“给小孩建立一个家庭融合的一种观念吧,放假的时候,大家可以在一起,家人在一起,亲子活动,在外面活动的一种体验,他们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起交流一起活动。”

据了解,这是温泉城堡(Spa Castle)首次专门为儿童举行的同乐日。

Spa Castle营运执行主任Stephanie Chon:“这是温泉城堡第一次举办儿童游乐日,看起来这些小朋友都很喜欢我们安排的活动,所以我们计划以后的学校假日活动,再举办类似这样的游乐日。”
Spa Castle小游客:“谢谢温泉城堡!”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