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道地铁终于试运行 年底正式通车?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为了缓解曼哈顿Lexington大道上的客运压力,2007年4月动工的曼哈顿第二大道Q车延长线地铁,预计在2016年底完工。近日,一名纽约市民用手机拍摄到了地铁试运营的画面。

在63街-莱克星顿大道(Lexington Ave.)的地铁站,火车正在测试轨道和信号灯。

一个名为Dj Hammers的拍客在地铁站上下两层月台间的楼梯上,拍到了地铁测试的画面。历经近10年的2大道地铁工程,是否能按期开通运行,仍是未知数。

Q车延长线地铁工程分为4期进行,原计划是在今年12月完工的第一期工程,沿2大道从63街道到96街。届时,Q车将转往2大道运行,在96街和康尼岛之间提供服务。

第二期工程将向北延伸至125街,第三期会从72街向南通到豪斯顿街(Houston Street),第四期则会再向南延伸至汉诺威广场(Hanover Square),市府计划在2020年完成所有工程。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