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PS! 柯文哲想抢姚明篮板 好难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10月11日晚,与中国裔NBA退役篮球运动员姚明,为2016海峡杯篮球邀请赛台北站开球,两人悬殊的身材成为现场的最亮点。

台北市长柯文哲10月11日晚,获邀在台北市立大学天母校区体育馆,为台北市政府体育局与上海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6海峡杯篮球邀请赛台北站的比赛开球,两人身材相当悬殊,一起穿着运动鞋上场,成为众人争相拍摄的焦点。

“喔,实在是太高了,站在他旁边显得太小。”柯文哲在现场向传媒说,站在身高229公分的姚明身边,感觉不轻松。

当晚,柯文哲除了为球赛开球,还向媒体解释了有关明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有关的传言。

明年世大运,将于8月在台北登场,之前有传言表示,中华职棒在此期间被协调希望停赛2周,原因是担心世大运的票房冷清,所以停赛中华职棒,以避免瓜分世大运的票房。

11日晚,柯文哲向传媒介绍:“应该不是停赛,只是说比赛的时间要错开,因为需要集中所有的转播车,应该不会要求他们停赛,那个比赛的时间跟中职的时间要大家协调一下。”

柯文哲解释,因为台湾没有1家电视台可以包下所有世大运比赛的转播,所以需要集中转播车,以满足世大运的转播需求。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