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立即关掉Note7 股市狂泻8%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周二,韩国三星电子正式宣布全球停售、停换Galaxy Note 7手机,并首次承认手机存在质量问题,呼吁使用者“立刻关掉手上的Note 7”。同日,三星股价暴跌8%。

三星在网路上宣布,将努力符合相关监理机关要求,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处理相关情况,提醒消费者关闭电源、停止使用该设备。

三星手机发生爆炸伤人事件后,回收250万支手机,但替换后的新Note 7又接连发生爆炸。美国至少发生五起,韩国、大陆、台湾都出现意外事故。

继周一股价下跌之后,三星股价周二暴跌8%,一天内市值蒸发188亿美元。

韩国人也对三星产品感到失望。

韩国消费者KIM IN-YOUNG:“我觉得三星因为电池爆炸,停止贩售Galaxy Note7智慧手机,让三星很难修补品牌形象,即使推出新的智能手机。”

韩国消费者LEE WON-JIN:“我原本要去买这个产品,它是代表三星的旗舰手机,但它品质低,让我很失望。”

法国顾客表示,希望三星全面考虑手机质量问题。

法国三星用户LAURENT:“例如主板反复出事,我换了三次不同型号的(三星手机)。”

三星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关于Note 7的回收配套方案。

中国质检总局周二说,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Galaxy Note7手机,共计19万984台。

美国电信商AT&T和T-Mobile周一开始停止销售、替换三星Note7,英国的EE和Vodafone也停止替换服务。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