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错一个字 12岁男孩收谷歌11万美元账单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讯】西班牙一名12岁男孩收到高达11.2万美元的谷歌账单,只因他弄错了一个单词,让本想用来赚钱的设置成了花钱做广告。

AdWords和AdSense是谷歌公司的两个完全不同的服务。Adwords用于客户推广他们的内容,根据点击量,他们需要向谷歌支付广告费。AdSense是谷歌公司为用户提供的赚钱工具,根据用户发布信息的点击量,谷歌向用户提供相应点击带来的收入。

西班牙媒体El Pais报导,哈维尔(José Javier)是Los Salerosos乐队的一名号手,他在注册谷歌的AdWords服务后,就收到了来自谷歌的巨额账单,原因是他犯下了一个昂贵的错误。

报导介绍,哈维尔注册AdWords服务时,将其与AdSense服务混淆了。他以为当人们点击他的广告的时候,他就会挣钱。然而,AdWords服务在每次有人点击注册客户发布的广告的时候,客户就会被扣除钱。

哈维尔原本想要使用的谷歌服务是AdSense,该服务可以让人们通过在他们的网页设置广告而赚钱。

哈维尔几乎无法偿付清这11.2万美元的账单。据西班牙媒体报导,谷歌公司在了解他的情况后,原谅了他,取消了这一巨额账单。

(记者张旖旎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