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闯祸 纽约地铁7号线停摆1小时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美国纽约地铁7号线10月9日下午停摆一小时,导致大批市民不得不改选其它交通方式出行。现在地铁停运原因曝光:为了营救一只误闯轨道的小

家住法拉盛的大批华裔居民,10月9日下午进出法拉盛时发现,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地铁7号线停摆了,而且一停就是1个小时。

现在媒体曝光,地铁7号线在9日中午过后不久,一只咪出现在7号线曼哈顿5大道交42街的轨道上,甚至一度靠在轨道上,迫使地铁车辆停车,以保住猫咪的性命。

最后,纽约市警察局通勤部门的警察抓到了它,把它放入口袋,送到了位于曼哈顿110街交2大道的动物收容所。警察还给这只小猫起了个名字:帕波罗(Pablo)。

目前,暂不清楚帕波罗是来自什么地方,是从什么地方进入地铁轨道的。

一个小时让人们挽救了一个小生命,不过当时正好坐上被迫停地铁列车上的乘客抱怨不已。有一名乘客说自己被卡在火车上超过一个小时,另外一名乘客则表示他从长岛市出发,到曼哈顿59街夹列克星顿大道花了一个多小时。

不过,不是所有的乘客都自认为是受害者。当小猫出现在轨道时,一对母女正站在站台上,其中13岁的女儿正想要养一只猫,让母亲当场就想把小猫帕波罗带回家,不过因为警察有规定,不能现场把救下的猫送给别人。

这位好心的母亲当场表示,自己会尽快到那家动物收容所去把猫抱回家。

根据动物保护与控制(Animal Care and Control)的规定,小猫要在收容所待够72小时以后,才可以被收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