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泰国机场舞刀 口称自残引骚动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星期一(10月10日)上午,一名中国女子在泰国曼谷机场的候机楼,挥舞着一把水果刀,嘴里念念叨叨说要自残,引起候机乘客的不安。最后这名女子被警方带走,并送往医院诊治。

曼谷邮报报导,当地时间10日上午8点左右,一名41岁的中国女子在泰国曼谷苏凡纳布米国际机场(Suvarnabhumi,又称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候机楼的3楼食品区内,突然亮出水果刀大喊大叫,声称要自残,引起骚乱。

机场警察和保安人员赶来试图让这名女子平静下来,让她放下刀,最初她并没有合作。但最终待她冷静下来后,被机场警方抓住并带走。

有其它泰国媒体报导,这名女子被制服时已划了自己两刀,经治疗后无大碍,目前尚未知女子自残的原因。

女子被控制后,泰国警方随即要求中共大使馆派人来照顾。泰国警方另外表示,在前一天,已经看到该女子在机场候机楼内走动。

近年来,伴随着大量民众出境旅游,中国游客的素质已经成为世界性话题。部分中国游客随地便溺、便后不冲水、随地吐痰、大声喧哗、乱扔垃圾、乱涂乱画、贪小便宜、对服务人员颐指气使等不文明行为,被海内外媒体纷纷报导,并加以批评。

在国内,游客的素质同样让人忧虑。9月14日清晨,一男一女的旅客因迟到未能登机,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人员发生冲突,随后他们撞倒工作人员,直接冲进登机桥,闯入机场控制区,要求中国航空的机组人员开舱门让他们登机。其中女乘客更拉着行李,蹲在飞机底下,与机场工作人员对峙。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