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3名男孩泼汽油烧流浪汉致重伤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讯】日前,网上流传广西浦北一流浪汉遭人泼汽油并点火,导致全身多处烧伤。涉嫌纵火的为当地3名未成年人。目前,被烧男子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陆媒报导,10月6日,浦北当地论坛网友曝光称,六硍镇男子“莫二”被人泼洒汽油并引燃,导致全身多处烧伤。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上看到,男子赤裸上身躺在地板上,胸部、腹部、手部多处被烧伤并起了脓包,下身的裤子裆部被烧出一个大洞。

据了解,被烧伤的男子姓黄,是当地一名流浪人员,平时主要靠乞讨为生。事发时间为10月6日凌晨2时许,六硍镇3名男子骑摩托车经过当地一转盘时,看到流浪人员黄某,于是将车停下,并从摩托车上接下一些汽油,泼洒在黄某身上并点燃。见火势较大,3名男子随后将黄某身上的火苗扑灭了。

据报导,这3名男子年龄最大的只有14岁。

该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引发网民议论,“这都是些什么孩子,这么狠毒,很难想象这种孩子以后到社会上如何祸害他人!应该给予一定的刑事处罚!不要再受保护!”

“这是未成年人吗?简直就是魔鬼,法制还要保护吗?、”“14岁了,还干这种缺德事。”

“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就教出来这样的学生,咋不往自己身上倒汽油试试!”

“故意伤害罪,父母教育无方。上梁不正下梁歪。”

“让他们赔偿到倾家荡产,后半生做乞丐。”

“蛮夷的后代”

“犯罪判刑年龄应降至十四岁。不然今后社会会变成犯罪的天堂。”

“家庭和学校及社会教育缺失!希望公检法严惩不贷!还被害人尊严!”

“对小子也不能放纵,否则长大了更是祸害。”、“要保护未成年人,但不是保护未成年犯人。”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