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中共是最大寄生阶层 每年靡费2千亿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讯】关于中共体制中,多余而又耗资巨大的政党体系,日前被海外中文媒体再次声讨。据统计,中共每年的政党成本约为2千2百多亿人民币。评论指出,中共是前所未有的附体结构。抛弃从上到下的各级共产党组织,中国会发展的更快更好。

10月9日,海外中文媒体刊登署名杨十郎的评论文章,指出中共现行的书记统领一切、统管一切模式,沿袭的是原苏联模块。中共的书记从中央、省、市,到县、乡、村,包揽了一切权力,涵盖了科技、文卫、金融、教育、交通运输,各行各业。

文章说,从20世纪到21世纪的中共官场,党委书记一直是多余的官僚。一个省一个市没有书记各方面都会运转自如,有了他就多了一个滥权的角色。有省长再加个省委书记,有县长再加一个县委书记,实在是多余的多余。中共的“党与政”两套班子就是“床上安床”。

中共有2800多个县级党委,300多个地市级党委,31个省级党委,全国还有22万零400多个行政村,18,927个行政社区,都有各自的党委会,再加上工厂、学校、企事业单位,中共的大小党委书记已经超出300多万。再加上各级副书记,文章认为中共的书记人数还得翻几番。早年北大有位副教授的研究显示,中共每年的政党成本高达2260亿人民币。

文章认为中共的“书记”体制是一种寄生现象,酷似动物界的寄生虫和植物界的菟丝子。这样的寄生阶层,仅共产党国家才有,这就是党委书记制。文章的结论是,中共党委书记的存在是滥权的根源,也是腐败的根源,而且它也是一个多余的阶层。

关于中共“邪灵附体”

其实,早在10多年前《大纪元》刊出的《九评共产党》,就对中共的附体结构有过详细的论述。评论指出:共产党组织本身并不从事生产和发明创造,一旦取得政权,便附着在国家人民身上,操纵和控制人民,控制着社会的最小单位以保护权力不致丧失,同时垄断着社会财富的最初来源,以吸取社会财富资源。

在中国,党组织无所不在,无所不管,但人们从来看不到中国共产党组织的财政预算,只有国家的预算,地方政府的预算,企业的预算。无论是中央政府一直到农村的村委会,行政官员永远低于党的官员,政府听命于同级党组织。党的开销支出,均由行政部门开销中付出,并不单列开支。

这个党组织,就像一个巨大的邪灵附体,如影随形般附着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单元细胞上,以它细致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会的每一条毛细血管和每一个单元细胞,控制和操纵着社会。

附体需要绝对控制被附体者的精神以获得维持自身存在的能量。共产党以垄断和肆意使用暴力,剥夺人民财产,以及最重要的,剥夺言论和新闻自由,剥夺人民的自由精神和意志,来达到其绝对控制社会权力的目标。以此而论,中共这一附体对社会的严密控制,可以说是古今中外无出其右者。

《九评》指出,在未来的危机中,中国人无可避免地需要再次进行选择。但无论如何选择,中国人都必须清醒,任何对这个现存的邪灵附体的幻想,都是对中华民族灾难的推波助澜,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恶生命输注能量。

(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北京老人上书习近平 举报中国最大“黑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