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棕榈泉3警遭枪击2死1伤 凶嫌已逮捕(视频)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讯】美国南加州棕榈泉(Palm Springs)3名员警,8日接获民众报案,出勤处理一项家暴案,其中2人遭到枪击殉职,另1人受伤。警方出动特种部队包围犯案现场。9日清晨,当局在推特表示,“凶嫌已遭逮捕”。

美联社报导,河边郡(Riverside County)警局今晨在推特表示,“凶嫌已遭逮捕”。其他详情不得而知。

棕榈泉警长雷耶斯先前表示,警方接获一名女子电话报案,表示她的成年儿子在家中闹事,2名员警抵达报案现场时,却遭到枪击

雷耶斯说:“该名男子拒绝开门,而且扬言对员警开枪。”约过了10分钟,2名员警请求支援,并表示对方已开枪。

雷耶斯说:“这是很单纯的居家纠纷状况,枪手选择开枪。”

雷耶斯说,3名员警在枪战中受伤,被紧急送医急救,但其中有2人伤重不治殉职。另1名受伤员警目前意识清楚,正在协助调查。

雷耶斯说,警方特种部队已包围那栋房子。目前不知嫌犯下落,但“我们认为他也可能还在屋内”。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