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讯】10月7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歌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中国企业乐意卖致命鸦片“武器”给美国

美联社调查报导发现,中国有12家公司在网上贩卖超级致命的鸦片合成药物卡芬太尼(carfentanil),这类药物通常是用来麻醉大象等的大型动物,或是用来作为“生化武器”,只要20微克就可致人死亡。调查发现这些中国公司不会过问买家购买原因,只要有钱,他们会将药物出口到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地。卡芬太尼已经是生化武器公约规定的禁用品,而中共公安部目前拒绝评论此事。

《大纪元时报》
今年已有7名中共军官自杀或“失踪”

今年习近平主导军队改革,清洗江派军中势力。在高压态势下,至少有4名将领自杀、3名将领升职不久后“失踪”。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日前发表讲话,表示在军中要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经济第二的中国足球队竟在西安输球给战乱不堪的叙利亚 球迷叹情以何堪

中国足球队星期四晚上与叙利亚在西安举行世界杯入选赛一场比赛,媒体评论此场主场比赛应对中国队是至关重要。这场比赛吸引了超过五万球迷到场观战,但是结果却让球迷大为失望,中国队以0比1输给叙利亚。有球迷发布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看台窃笑照片,让球迷非常不满。
《路透社》

Netflix执行长说进军中国情况不妙

美国网路电视巨头Netflix执行长哈斯汀(Reed Hastings)表示,迪士尼在中国的经营很好,但它的电影服务却关闭了。苹果公司在中国的经营很好,但它的电影服务也倒闭了。哈斯汀认为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情况看起来并不好。哈斯汀9月曾表示Netflix计划进入中国,但一直没能取得中国政府核发的执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