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c曼哈顿开设豪华影院 舒服像在家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讯】将电影影院, 餐馆和酒吧一起经营的一家娱乐公司,周五在曼哈顿新开了一家奢华影院。带您去看一看。

如今人们爱待在家里看电影,为了把大家拉出家门,iPic豪华影院尽力让人们感到舒服。

iPic娱乐总裁 Hamid Hashemi:“观众是坐在一个小窝里,有两个座椅。 座椅可以往后仰的,按一个键就可以后仰,有枕头,有毯子,爆米花免费吃。…在家看也不过如此吧.”

美国人喜欢边看电影边吃东西,豪华影院当然就不只是爆米花啦,基本让没有时间吃晚餐的人在黑暗中能够享用美食:龙虾卷,菲力牛排迷你汉堡,方便用手抓着吃,又美味。

影院还有忍者侍应生,悄无声息地端给你神秘的饮料。影院楼上有完整的餐厅和酒吧,提供新鲜自制饮料。

这些还不够让你动心吗?在影院看电影还有一个最大的不同,当然是与一大票观众 “众乐乐”。

iPic娱乐总裁 Hamid Hashemi:"电影是可以在家看,人们已经有超棒的平板电视和音响,但跟大家一起看的感觉还是无可替代的。"

这是iPic影院2006年以来在全美开设的第十五家豪华影院,除了纽约,在洛杉矶、达拉斯、迈阿密和芝加哥也能找到。

曼哈顿的这家就在南街海港码头的富顿市场大楼内。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