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币国内网头继续行骗 律师吁勿上当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讯】2015年八月下旬,南加州发生了震惊各界的“珍宝币”传销骗局,投资人被骗约1亿8千万美元,中国大陆投资人是受害者主题,但目前“珍宝币”骗局仍由于一些原因而不被大陆投资人所认识,来看报道。

珍宝币(Gemcoin)案在全球估计有六万多的投资受害人,中国大陆的投资者占大部分。

律师刘龙珠:“受害人至少在美国会超过一万人,这是一个保守的估计。”

受害者投资珍宝币相关公司股份与琥珀,认为上市后可以增值64倍。

律师刘龙珠:“在美国这个法治社会不可能出现天上掉馅饼,不可能我投资一块钱,两个月不到变64倍,64块,第二关于珍宝币的事件,美国政府还有中国政府都有明确的表态,联邦证监会已经介入并且正式接管富豪总部,它名下的财产包括二千八百万的现金,还有十来处的房产已经正式被联邦政府接管。”

目前“珍宝币”总裁陈力(Steve Chen)的十几家公司都被列为被告。律师刘龙珠接受受害人委托,通过加州高等法院向“珍宝币”发起民事集体诉讼,陈力、杨子华(Solomon Yang)、亚凯迪亚市前市长鄂志超(John Wuo)和中国相声演员姜昆等华人均一同列为被告。

《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长期关注华人生活,在第一时间报导珍宝币诈骗案,并被到主流媒体转载,但是中国大陆的投资受害人却因中共网络封锁,而无法知道究竟发生过什么。

更夸张的是,珍宝币的残余势力至今还在中国继续行骗,并攻击《大纪元》媒体集团,企图混淆视听。

刘龙珠说:“大纪元没有放不实的消息,实际上是以新闻从业角度让大家知道这么一个真相。如果他明明知道这个消息是真的,那么你说大纪元放不实的消息,大纪元完全可以以毁谤的名义来告这个诬陷大纪元的人。”

刘龙珠表示,若发现不肖业者继续行骗,刘龙珠鼓励民众到当地警局报案。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