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岁女孩哭求校车司机: 叫不醒爸妈啦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讯】10月3日,美国一名7岁小女孩穿的整整齐齐的在家门口等候校车,上车后,她向司机求助,她怎么也叫不醒自己的爸妈。警方登门检查,发现小女孩年轻的父母已经死亡,他们被认为死于过量服用毒品。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Pittsburgh)附近McKeesport的一名7岁小女孩,10月3日(星期一)早上穿的整整齐齐的,在家门口等候校车。等车来到后,小女孩告诉司机,她怎么也叫不醒自己的爸爸妈妈,于是司机报警。

警察抵达小女孩家,发现26岁的迪利(Christopher Dilly)和25岁的拉莉(Jessica Lally)已经死亡。《华盛顿邮报》引述警方,表示这对夫妻被认为死于吸毒过量。

在小女孩的家中,警方还找到了另外两个年龄分别为5岁3个月和9个月大的孩子,他们是小女孩的弟妹,与小女孩一起,三个孩子被送到医院检查身体确认无恙后,交给儿童福利机构扶养。

吸毒已经对美国社会造成威胁,在宾州这一情况尤为严重。WPXI报导,过去的一年,宾州共有3500人死于毒品,其中Allegheny县有422人死于吸毒过量,而就在这对年轻夫妇死亡的前一天,警方在同一街区发现了另一户人家的大人死于吸毒过量。

上个月,一个身穿粉红睡衣的女孩在一家超市的玩具通道,摇晃着因吸毒过量昏迷的母亲。这名母亲尽管之后被抢救过来,但她失去了对女儿的监护权。

相关视频

在此之前,警方在俄亥俄州发现一对男女,因吸毒过量在汽车内昏迷,车内后座上就坐着副驾驶座位昏迷女子的儿子。

相关链接: 美警方下狠心发恐怖照片 揭海洛因之毒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