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锁定69名台湾人? 台总统府请民众放心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讯】有消息透露,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锁定的攻击目标中包括69名台湾人,多位学者专家等,对此,中华民国总统府发言人向民众喊话:台湾国安方面有完整缜密的准备,所以请国人放心。

有消息透露,台湾加入美国等西方国家,参与了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ISIS、ISIL)的行动“坚定决心”(Inherent Resolve),为此,IS锁定了全球4000余名绑架对象,其中包括69名台湾人,他们大多是台湾社会有名的专家、学者、成功商人等。

10月5日,中华民国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向台湾各界表示,国安团队掌握有完整、即时的相关信息,针对各种可能的攻击、绑架等情况,也有了预判和缜密的因应措施,请国人放心。

同天,中华民国国家安全局表示,根据国安局的最新情资,IS试图绑架的名单中没有台湾人,网络热传的有关69名台湾人的名单是2001年的资料数据。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