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台湾侨社首都庆双十 中西人士欢聚一堂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 10月3日晚间,渥太华台湾侨社在中国城珠城酒楼,举办双十国庆活动。传统舞狮率先登场,中西方人士欢聚一堂,场面热闹。巨型蛋糕为中华民国105岁带来祝福。

台北驻加总代表龚中诚先生:“最重要的就是,105年前,国父-孙中山先生合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为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台湾)的诞生所付出的努力。”

渥太华侨领董天培先生:“国父孙中山推翻满清,一直到1949年。我们中华民国在台湾继续推广自由、民主、均富的社会。”

晚会节目表演,体现了传统于现代的融合。民族器乐演奏让人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中西方人士纷纷登台献艺,卡拉OK演唱此起彼伏。

晚会幸运大抽奖牵动着每一位来宾,看看今年的幸运大奖属于谁?

晚会幸运大奖得主Luc Lacaors:“我喜欢中国文化,我有多中国朋友。”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