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巴黎秀时尚 拉格斐提醒卡戴珊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讯】巴黎时装周第8天,香奈儿2017春夏秀场是数字0、1的不同组合及表现,创意总监“拉格斐”说,香奈儿的“数据中心”不是为了回顾上世纪90年代的科技潮,而是展现当下的世界。

中央处理器、集线器、数据线,巴黎大皇宫(the Grand Palais)变身“数据中心”(Chanel data center),穿着香奈儿经典斜纹软呢套装的黑白机器人女郎率先走入视线,这一季香奈儿的短夹克、棒球帽加头侧马尾,是拉格斐(Karl Lagerfeld)电子时代中连接90年代科技热潮和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代表服饰。

香奈儿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这不是回顾,这就是我们今天的时代,我们都依赖于它。”

不过有点讽刺的是,前一天凌晨,参加巴黎时装周的美国潮流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其下榻的豪华公寓内、被至少2个伪装成警察的劫匪枪指头、掳走上千万珠宝和财物,所幸人没有受伤。

香奈儿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要知道我们身处电子时代,你到处炫耀你的财富而指望不被坏人盯上,那是奢望。”

卡戴珊热衷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其上流生活的细节片段,其行踪被有心人掌握并发生不幸,也再次提醒大众,电子时代带给人的不只是便利。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