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32起事故 皇后区民代再提111街交通安全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皇后区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Corona Park)旁边的111街,因为没有足够的行人安全灯,自行车安全道等设施,而居民要求市府加强道路安全的诉求却一直没得到批准,当地民意代表表示不满。

今天上午,皇后区市议员斐瑞拉丝带领可乐娜社区居民来到市议会,再次呼吁市府对111街的交通设施进行改善。

纽约市议员Julissa Ferreras-Copeland​:“我们再也等不了了,在那里过马路,如果不看遍前后左右,根本就过不去马路对面的公园。”

111街位于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西侧,有三个车道,车流较少时超速经常发生。而且路上车辆和行人的安全灯较少,居民经常要在南北穿行的的车辆中穿过马路。

皇后区自行车James McIntyre:“111街的交通结构不好,通往景点和公园的入口,没有安全通行灯,那里有博物馆,孩子也经常去公园。”

从2009到2013年间,这里共发生17起行人撞车事故,22起自行车碰撞和93起机动车事故。另外,当地居民自行车使用较多,而且社区有两个小学。

市议员斐瑞拉丝因此提案拨款270万美元,改善交通设施,包括增设交通灯,行人安全岛,保护性自行车道等设施,但市府尚未批准。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