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州瓦斯爆炸 2宅夷为平地 18警消伤(视频)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讯】10月4日上午,美国新泽西州佩特森市发生瓦斯爆炸事件,两户民宅被损毁,18名消防员和警察耳朵严重受伤,另有15栋房屋受损。

新泽西新闻网报导,10月4日上午9点01分,有人报警,表示佩特森市(Paterson)Goshen街16号闻到瓦斯的味道。

到上午9点30分,Goshen街16号的三层民宅突然爆炸坍塌,紧邻的一栋民宅也随即坍塌,另一栋民宅严重受损,人员均被撤离。其它14栋民宅也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佩特森市消防局长珀斯特瑞诺(Michael Postorino)介绍,爆炸没有造成平民伤亡,但有15名消防员和3名警察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15名消防员中有4人耳膜被震破,其他11人耳朵被震肿。

一名受损民宅的居民阿布达尔(Reham Abdall)介绍,事发时,她正在家睡觉,突然一名警察冲进她的家宅,抓着她的衬衣就把她拖出家,“他们告诉我们:‘你们的房子马上要爆炸了。’”她说,警察救出了他们,并要求他们关闭手机,以防止手机来电产生的火花引爆已经泄漏的瓦斯。

另一名住在2栋房屋之外的居民卡斯特罗(Patty Castro)表示,她当时正打算出门去看医生,听到警方大喇叭广播,要求大家撤离,于是把自己饲养的四只宠物狗装进笼子里,在邻居的帮助下,带着狗躲到警方告知的安全地带。大约5分钟后,16号的房屋就爆炸了。

燃气公司PSE&G表示,在早上9点24分时,16号的房子内可以听到嘶嘶的瓦斯泄漏的声音。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