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美华协会褒奖两位杰出华裔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10月2日,美华协会华府分会在马里兰州盖城举行第43届年会,褒奖为社区做出突出贡献的华裔移民。

周日晚,华府美华协会在庆祝第43周年年会上,表彰为社区做出巨大贡献的华人精英。徐氏建筑总裁徐华德(Walter Hsu)获颁“开拓者奖”,他的公司曾经承接白宫、国​​防部等重要机构的改建工程。徐华德建议,大华府地区不断增多的亚裔移民应该开拓思路、寻找新的创业机会。

徐氏建筑创始人徐华德:“关注自己所长,不仅仅是从事中国传统企业模式的工作,亚裔还有许多创新机会。”

US-Asia Links公司创始人兼总裁邓业基(George Dang)先生则获得“领袖奖”。

US-Asia Links公司创始人邓业基:“我希望亚裔商界能更多地融入本地,这不仅有助于企业的发展,而且会让社区受益。”

马州华裔参议员李凤迁(Susan Lee)以及蒙哥马利郡郡长莱格特(Isiah Leggett)伉俪参加了宴会,莱格特还在致辞中特别肯定了华裔为蒙郡社区的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