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岭太白山惊现“佛光” 云雾缭绕如仙境(视频)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十一”长假期间,陕西秦岭主峰太白山惊现神奇罕见的“佛光”,云雾缭绕犹如仙境。“佛光”七彩光环的直径约10米,持续了20分钟。

据陆媒报导,10月1日,摄影爱好者陈先生在太白山采风,下午到达海拔3,510多米高太白山天圆地方景区时,看到“佛光”并拍摄下来。

据了解,当时大约18时许,山谷间一股雾气逐渐上升,在落日余辉照耀下,出现了一团七彩光环,这一现象被陈先生首先发现,随即大喊“佛光、佛光,大家快看”。只见七彩光环的直径约10米,大概持续了20分钟左右。

此时,登山的游客无不称奇,纷纷拍照留下这奇迹的瞬间。据悉,这是陈先生第二次遇到“佛光”,并用相机记录下来。

此前的7月,据陕西媒体报导,秦岭主峰太白山在雨后天气放晴,一小时内出现三次“佛光”。

视频: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