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情浓文物丰 登2016最佳旅游景点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台湾拥有丰富的观光资源和浓浓的人情味,CNN以及《旅游与国家》(Travel & National)杂志都将台湾列入2016年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景点之一。而台湾观光局副局长张锡聪,9月30日晚在洛杉矶召开记者会,希望吸引更多千禧世代及美国主流人士到台湾旅游

张锡聪以台湾的“好人、好山、好水”为号召,从9月24日至10月1日在纽约、芝加哥、洛杉矶这三大城市,推广台湾观光,也寻找合作商机。

台湾观光局副局长张锡聪:“去年美国到台湾观光游客48万左右、台湾到美国旅客超过47万。”

他说两地人民观光互访,往来热烈,预计今年会超过一百万人。

台湾观光局副局长张锡聪:“台湾目前发展出智慧的旅游,可以透过事前在网站的收集,机场在旅客服务中心,或者透过上网英文的网站提供服务,在行程可以透过手机软件APP的旅游服务。”

因为有便利的铁路和巴士系统等服务,抵台后旅客可以随性自由行。而台湾对中华文物的完好保存常令旅客惊艳不已,现在还推出了创意文化体验行程。

佳佳旅著文创执行长蔡佩烜:“教外国人做台南当地美食,甚至可以做一些传统的绣花鞋的课程。”

台湾观光局驻洛办事处主任施照辉:“我们有各式各样的主题,包括生态、身心灵健康的,包括不同的客群,学生自由行喜欢的自行车、银发族喜欢的泡汤温泉等等。”

他们有信心能将台湾打造成一生必去的旅游目的地,也相信台湾的人情味会让旅客念念不忘,一再造访。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