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唐人合作 韩国巨济市推优质农水产品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韩国巨济市经贸代表团9月28日在纽约与新唐人电视台签订合作协议,让美国的消费者能够了解巨济市的优质、无污染的农水产品。

韩国庆尚南道的巨济市农水产品经贸代表团,9月28日来到美国纽约市,访问了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总部,并且与新唐人电视台签订协议,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美国消费者了解巨济市的农水产品。

巨济市副市长江海龙:“我们此次拜访新唐人电视台,了解到新唐人电视台在美国覆盖面很广,有很多观众,我们希望把庆尚南道好的产品通过新唐人推广到美国华人社区。”

巨济市位于韩国庆尚南道南部,由巨济岛及附近岛屿组成,盛产丰富的海产品以及农贸产品。新唐人电视台也希望能够把这些优质、无污染农水产品介绍到美国。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唐忠:“韩国有很多质量非常好的产品,新唐人在今后的几年里,愿意致力帮助韩国产品推销到美国,甚至走向全世界。我们对未来的合作前景有非常好的展望。”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是海外最大的中文媒体,总部设在纽约,在北美、亚洲、欧洲和澳洲的很多大城市都设有分公司。

新唐人记者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