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Mabille 2017春夏成衣秀-优雅运动风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讯】Alexis Mabille是一家年轻法国的时装品牌,以大胆的用色和独特的造型在时尚界著称。让我们带您走进他的17年春夏成衣秀场。

ALEXIS MABIILE品牌从创立至今仅仅走过10个年头,就已经成为法国十几家高级订制品牌之一,它的设计特点,是鲜艳的色彩和极具女性化的剪裁,我们现在就是在它2017年春夏成衣秀的后台现场。

在后台紧张准备的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达人翘首期待她们走上T台的那一刻。

四川电视台时尚节目主持人李碧:“我今天的这个裙子,还有这个包包都是早秋这一季,最新的,我很喜欢他们家的衣服。每一次的Alexis Mabille的秀我都回来,这一季我们就觉得可能Alexis Mabille会有新的惊喜要带给我们,是延续以往两季很青春很少女的感觉呢?还是说有不一样的东西带给我们,我们都很期待。”

秀场主题是热浪,高温,定位了一个自由独立的女性形象,同时也有感性色彩。

设计师Alexis Mabille:“很多类似绸带的东西,像手绢的一角,垂在身边。这种丝绸的混合、流动感,这是我想要表达的。”

中国模特吴佳烨:“这次的妆容就是比较偏重于轻薄,而且会有一些金色的点缀,这个非常的可爱,比如说像唇线的上部分和我的下眼线的部分,眼头这里,你看到他有放一些金粉在上面,然后包括像指甲的边缘也都有金色的点缀,整个效果就显得非常的轻。”

本季系列延续了设计师的一贯设计风格,鲜艳的色彩,闪亮的丝质面料,夸张的配饰都是品牌的象征。

设计师Alexis Mabille“这个系列的色调很协调,像这种蓝色,珊瑚色,鲜黄色,一点白色做点缀。还有这些金色的饰品,像是球体与民族风格珠子的堆积。表现这类聪明的女性知道如何搭配。”

男性化的长裤添加了西装的细节,帅气的吸烟装,飘带和英式刺绣等材料都经过了特殊的再加工。

中国模特吴佳烨:“这一件看上去非常简单,但是他在细节的处理上面也有很下功夫,比如说搭配的皮带,还有就是牛仔衣的下摆上有垂坠一些看似蕾丝但是其实是一种蕾丝放大图案的一个点缀”

新唐人记者仁静、陈欣、王嬿乔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