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GUY LAROCHE 2017年春夏秀场直击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讯】每年九、十月交际的时候,都是巴黎时装周成衣走秀的忙碌季节,时尚界名流纷纷赶到巴黎看秀。今天我们带领大家走进巴黎品牌Guy Laroche走秀现场。

GUY LAROCHE2017年春夏系列秀场在巴黎东京宫举行。年轻设计师Adam Andrascik接手两年以来,设计风格较以前有了很大改变。

设计师Adam Andrascik:“两年前我加入品牌的时候,第一次看到以前的设计,总是黑白两色。我很想把这种审美从设计中剔除,很想找到一种方法让设计更现代。我试着让它保持简单,这季不想做任何主打款,我一直在想天气这么热,我要确定这是他们当下就会买的设计…。”

出生于美国,在英国圣马丁深造的Adam很年轻,总是给人带来惊人的作品。

模特吴佳烨:“这套衣服它有点类似于一种薄纱,但是整个看起来,又有一些珠光的色泽感,比较有未来效果。尤其现在是春夏嘛,可能他用的衣服大部分是白颜色,或者是浅蓝色。”

本次系列最大亮点就是设计师对不同材质面料的把握。面料很多都选自意大利。

设计师Adam Andrascik:“我们运用了银色和黑色的金属牛仔面料,如果你想用这种金属牛仔布做些什么,和针织运动材质搭配会让他看起来不那么复杂。我们还运用了锤花缎,模特穿的浅黄色的那件。”

GUY LAROCHE对于七、八十年代的法国人来说,是极具有影响力的一个品牌。

法国电视节目主持人Stephane Roteinberg:“我已经50岁了,Guy Laroche的全盛时期是在我年轻的时候。对我这一代的法国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强的品牌,有很好的形象。”

服装设计专业留学生宋清波:“我是觉得这个秀,是挺实穿的,比如说它很普通的风衣和上衣细看都很有细节,剪裁都挺贴身的,有一些连衣裙啊我感觉腰线都比较下,就显得腰身特别的细。”

记者Marie Christine Victorion:“今年我非常喜欢他的面料。风格确实很摇滚,如果我只有20岁的话,会穿Guy laroche,因为我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仁静、陈欣、王嬿乔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