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市委常委吴建林被调查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讯】日前,广东省纪委公布消息指:广东省湛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建林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吴建林,男,汉族,1970年9月生,江西省抚州市人,199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湛江市委常委、湛江市政府党组成员。

1992年7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土地监察处干部、科员;

1997年9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土地监察处副主任科员;

2000年8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

2003年11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主任科员;

2006年9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副处长;

2009年11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

2012年12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规划处处长;

2015年9月后,任中共湛江市委常委;

2015年11月后,任中共湛江市委常委、湛江市政府党组成员。

据报导,近年来,广东、河北、湖北官场也都被习当局持续清洗,而广东、河北、湖北都是江派窝点。江派前常委李长春和现任常委张德江都曾任广东省委书记,在广东培植了大批江系势力。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的心腹周本顺曾主掌河北。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