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爱心呵护 社区耋老享康宁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9月23日,美国大华府地区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日间保健中心举行八周年庆典,近300名老人汇集在这个“欢乐大家庭”中,感恩美京华人活动中心的爱心服务。

大华府美京华人活动中心日间保健中心八周岁啦!在该中心举行的庆祝活动上,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氛围。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会长李志翔:“我觉得,这不单是我,应该是所有欢乐中心的爸爸妈妈们和员工们,大家一起来庆祝我们自己的生日。”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日间保健中心,是针对华人社区的需求,为一些在白天需要协助和监护的老人及残障人士提供服务。这项服务包括保健,社交及其他有关的活动,以增进参与者身心的健康。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会长李志翔:“(保健中心)一开起来之后,从零开始直到今天,大概每天有200多名老人来参加。你可以看到,事实上,社区是有这个需求,这个需求是非常大的。”

高老太太:“有些事是他们(子女)力所不能及的,我们自己也做不了,有这个老人中心,实在是解决了很大问题。这儿对老年人的照顾,子女做不到,子女也没那么多时间。”

老人们预先经过精心准备,为本次庆祝活动献上精彩的节目,欢歌舞蹈,表达他们对美京华人活动中心的感激。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