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前赶回华盛顿 奥巴马焦躁催促柯林顿上机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比尔,走了啦!我要回家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完以色列前总统裴瑞斯国葬后,原本预计在晚餐时段回到华盛顿,但前总统比尔‧柯林顿还在跑道闲荡与人聊天,迟迟不上飞机,让奥巴马频频催促他上机。

美联社报导,参加完以色列前总统裴瑞斯国葬后,这两位美国前后任总统原本预定立即搭机,在晚餐时段回到华盛顿。

据悉,奥巴马上任后,很重视每天晚上与妻女共进晚餐。而根据当天的行程表,奥巴马预计晚上7时30分左右飞回华府。

相关视频:

奥巴马先上了空军一号,脱下西装外套卷起袖子,过了几分钟,柯林顿还没上来,当时空军一号已启动发动机准备起飞,奥巴马走到入口通道处,看起来显得焦虑,而柯林顿还在跑道闲荡。

过了几秒钟,奥巴马喊了几次“比尔,走了啦”、“我要回家了”,还拍手引起柯林顿注意,以手势要他赶快上机。

柯林顿后来总算上了飞机,奥巴马和他握手,两人还互相拍拍对方的背,双双走进机内。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