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墟挖出婴儿还活着 叙志愿者泪流满面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叙利亚一名白头盔志愿者,用了一个小时从瓦砾堆中挖出的1岁小宝宝还活着,坐上救护车,他忍不住抱着孩子放声大哭。

叙利亚伊德利卜省(Idlib)9月29日被拍下的这段视频,在网络迅速获得热传。视频中,一名白头盔组织(The White Helmets)的志愿者,怀抱一名浑身是尘土的小婴儿,忍不住泪流满面。

在这段于行驶中的急救车上拍摄的视频中,男子哭着介绍,小婴儿家住四楼,在当天阿萨德政府实施的空袭中,家宅被炸毁,小婴儿被埋。这名志愿者在瓦砾堆中挖了一个小时,才挖出了这名只有一岁的小宝宝。万幸的是,小宝宝还活着。

“哦,神啊!哦,主啊!”志愿者哭泣着感恩上苍救下这名小婴孩的生命。

相关视频

9月29日当天,由俄罗斯军队支援、阿萨德政府下令的恐袭,还摧毁了叙利亚首度阿勒颇所在的阿勒颇省的两家医院,这对叙利亚平民来说,增加了他们获救的难度。

一名医疗慈善机构9月30日表示,自俄罗斯战机针对阿勒颇实施空袭以来,阿勒颇以东地带已经成了一个巨大的“死亡盒子”(Kill Box),在这一地区居住的民宅被如雨水般的炸弹清洗,人们生活在随时可能被炸死的边缘。

尽管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不断敦促阿萨德政府及俄罗斯当局停止对阿勒颇的地毯式轰炸,但两方似乎没有任何停手的迹象,仍在疯狂空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