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疑与古巴做生意 希拉里猛批违法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讯】首先来关注美国大选。据报导,川普曾在1998年试图和古巴进行生意往来,涉嫌违反当时的禁运制裁规定。希拉里指控川普将个人利益置于国家利益之上。

《新闻周刊》(Newsweek)报导称,川普名下的度假公司(Trump Hotels & Casino Resorts)1998年支付六万八千美元给一家顾问公司,作为带领公司高层出访古巴,试图与当地政府进行商业合作的报酬。

消息传出后,希拉里指责川普违反对禁运法规,将个人利益置于国家利益之上。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川普企图进入古巴市场,涉嫌违背美国法律,藐视美国外交政策,他还一直误导民众。他把他个人和商业利益,置于国家的法律和利益之上。”

佛罗里达州的古巴裔选民一​​直是共和党的忠实支持者,在大选版图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如果川普违法属实,对他将是不小的打击。

针对报导,川普当天回应称,他从没有在古巴做生意,转而指责希拉里被大公司和特殊利益集团收买,拿钱做事。

共和党那个总统候选人川普:“你所需要了解希拉里,她有时被称作狡猾的希拉里,用一个简单但很重要的短语来形容就是:跟着钱走。华尔街的投资人违反规定,伤害中产阶级,只要他们给希拉里捐钱,她就跟着钱走。”

另外,爱荷华州(Iowa)和伊利诺伊州(Illinois)周四开始总统大选的早期投票。

平均民调显示,川普在爱荷华州领先希拉里四点八个百分点。

川普周五将前往密歇根州(Michigan)拉票,希拉里则计划在佛罗里达举行两场集会。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