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比1打败欧洲 赢得冰球世界杯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讯】星期四晚间,2016年加拿大冰球世界杯在多伦多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落下帷幕,在决赛第二场中,东道主加拿大队在最后时刻以2比1逆转击败欧洲队,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获得世界杯冠军。

在昨晚的比赛中,背水一战的欧洲队开场后占据主动,加拿大队直到比赛进行了快6分钟时才取得第一次破门,随后欧洲队取得进球,查拉门前劲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之后欧洲队还有破门机会,好在加拿大门将普莱斯表现出色,才没有让对手扩大比分。

第二节开场后,加拿大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可惜塔瓦雷斯在近乎打空门的情况下将球打在了立柱上,错失扳平良机。此后欧洲队门将哈拉克表现出色,一直没有给东道主扳平比分的机会。第三节比赛还剩三分多钟时,加拿大队再次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伯格隆将伯恩斯的远射折射入网,终于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此后欧洲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先是约西一记劲射击中门柱,随后豪萨在门前的射门又被普莱斯神勇地扑中,大难不死的加拿大队随后获得回报,比赛还剩44秒时,陶斯带球到前场后助攻马尔尚,后者大力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

最终,凭借此颗进球,加拿大队以2比1逆转击败欧洲队,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夺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队长克洛斯比则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记者王兰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