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手机爆炸 苹果股价闻声下跌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讯】近日,网友在美国知名论坛贴出照片,一部崭新的苹果7手机(iPhone7)发生了爆炸。苹果股价闻声下跌。

据美国科技博客Boy Genius Report的一篇文章透露,一位网友kroopthesnoop在美国知名的Reddit论坛贴出一张苹果7手机爆炸的照片,从上传的照片可见,这款黑色的iPhone7破损得很严重,屏幕开裂,并和边框分离,且边框有明显烧焦的痕迹。

在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时,kroopthesnoop称:“我不太确定,但肯定是工厂或者运送途中出了问题”。另外,他还开玩笑地说:“至少手机包装没事”

苹果公司迄今未作回应。不过,市场反应迅速,截止收盘,苹果股价下跌1.55%,而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93%。

对于此事,不少网友表示,接二连三的手机爆炸事件使人们对现代科技心存恐惧,辽宁沈阳网友说:“现在生产厂商都是做炸弹的吗?”

不过,也有大量的网民认为此次爆炸系是竞争对手所为,湖北网民“Fhuksfh”怀疑:“虽然没有依据,但是感觉像是三星搞的鬼。”

部分网民也不排除事件是网友为了博关注进行的炒作。

(记者李倩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