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视媒合会开幕 国际买家关注新唐人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台湾电视国际版权,年度盛事,台北电视内容媒合会,(29日)盛大开幕,聚集国际买家以及国内电视业者,藉由媒合会,买家卖家一对一见面会,新唐人优质节目,吸引德国、越南、日本等国际买家前来洽谈。

台北电视内容媒合会,盛大开幕,聚集国际买家以及国内电视业者,藉由媒合会,与国际市场交流,行销台湾优质节目。

新唐人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将中华经典《弟子规》,转换成有趣的现代生活故事,让国际买家大为惊艳。

德国买家Magdalene Cheung:“教导小朋友关于品德、行为、态度,小乾坤真是很棒的动画。”

乌克兰买家Alexandra Gayevaya :“它教导小朋友中华文化,潜移默化影响小朋友的行为,很少节目会教导小朋友行为。”

新唐人节目《悠游字在》,以动画讲述汉字的演变过程,有趣又富有教育意涵。

德国买家Magdalene Cheung:“里面的角色都很有特色,诠释不同汉字的故事和意义,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和价值,让观众了解中华文化背景,包括台湾以外的观众”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副总经理陈晓薇:“询问度还满不错,来自的可能是欧洲啊、亚洲的部分。节目上的,针对正统(文化)这块,围绕这个议题在做很多节目,所以他们可能在这一块,是非常关注的。”

新唐人优质节目,吸引包括越南、印尼、德国、土耳其、日本、塞尔维亚等国际买家,前来洽谈,藉由媒合会传递电视台理念,国际买家大赞,新唐人不同之处,在于着重中华文化以及具有国际视野。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