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泽西火车酿1死百伤 目击者讲恐怖瞬间(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9月29日早上,美国纽约上州始发的通勤火车,在新泽西州意外冲上霍博肯车站的站台,酿成至少1人死亡,百余人受伤的事故。目击者表示,列车满员,很多人流血。

9月29日早上高峰时间,大约8点半前后(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一个准确时间),从纽约上州始发,满载前往纽约曼哈顿上班的通勤者列车,在新泽西州霍博肯车站(Hoboken)突然冲到站台上。火车撞塌了车站建筑的支撑柱,导致车站屋顶坍塌,砸在火车上。

CNN报导引述坐在较后车厢的一名男子李欧(Leon Offengenden),他说:“第一节车厢脱离了轨道,冲进了车站内,车站屋顶就砸在车厢上。”“(车站的)灯全熄了,瞬间听到一些人在嚎叫。”

李欧说,当他离开车厢时,他看到身边一名男子“抓着自己的胳膊,我看到了血。”

NBC新闻引述一名乘坐事故列车的乘客Bhagyesh Shah,他介绍当时做列车第二节车厢,乘客特别多,他当时跟很多没有座位的人一样,站在车厢内。他介绍冲上站台的第一节车厢内,乘客更多。

“事故延续事件大概只有2秒钟,但我觉得像是永恒。”Shah说,“我看到一位女士被水泥块压在底下,不少人在流血,一个大男人在哭。”

Shah说,他与其他的乘客是敲碎了紧急逃生窗,逃了出来。

ABC新闻报导,事发突然,很多乘客在恍惚之间,突然意识到火车出事了。报导介绍,一名在事发列车第一节车厢内的女性乘客说:“直到事故发生,我什么都没感觉到。”

WNYC引述一名在事发列车上的乘客泰勒(Edward Taylor):“当时一下子把我震倒在地,第一感觉是遭到炸弹袭击。当我走出列车,看到原来是火车冲进了车站,看起来似乎是车太快了。”

CNN制作人穆斐(Paul Murphy)介绍,事故发生后,霍博肯只有一个声音,那就是警报声,“现在想离开霍博肯,如果没有汽车,你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乘坐公车,但公车线路非常非常长,很多人用手机工作。”“我今天不会上班去了,我会在家办公。”

详细报导请留意本台今晚《今日大纽约》新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