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OPEC冻产有望油价大涨 欧美股价劲升, 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OPEC冻产有望油价大涨 欧美股价劲升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报导,油国组织已协议每日减产75万桶,这个意外消息立即引发油价上涨5%,创下4月以来最大涨幅,激励周三欧股上扬,美股立即止跌回升,三大指数劲升收盘。

美联准会2017年调高银行压力测试标准

美国联准会宣布,未来银行压力测试标准将再调高,2017 年即将实施的新银行压力测试规则将会要求银行建立“压力资金缓冲”,资产规模在 2500 亿美元以上的银行都适用。

黑莓公司宣布停产智慧手机

加拿大黑莓公司(BlackBerry)今日正式宣布,将停产智慧手机,把重心转向获利更高及成长更快的软体事业,手机生产业务将授权交由海外合作伙伴负责。

墨西哥披索 成美大选炒作工具

墨西哥披索意外成为炒作美国大选的热门工具,华尔街日报报导,披索本月稍早才因川普民调上涨而创下历史新低,但周二因希拉蕊在首场电视辩论表现评价优于川普而急弹,暴升2.5%之多,创今年来单日第2大涨幅纪录。由于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的政见对墨西哥不友善,市场因此视川普为披索的反指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