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结束后 川普希拉里拉票忙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大选。首次电视辩论刚刚结束,川普希拉里就各自回到选民中继续拉票。周三一早,川普在芝加哥的“波兰裔美国人大会”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北约同盟国的支持立场。桑德斯和第一夫人米歇尔也分别出现在希拉里的选战活动上,帮助希拉里拉票。

川普在会上对波兰做出声明,表达了明确的支持立场。而川普此前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赞扬,曾引起不少东欧族群的担忧。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作为总统,我会尊重波兰对自由的付出,我们承诺使波兰强大不受侵犯,我们坚定承诺,我们也会让东欧强大,使之成为安全和自由的堡垒。”

而川普一直呼吁北约国家更多分担财务,本次也不例外。川普希望各成员国分别支付GDP的2%给北约。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希望北约强大,所以盼望更多成员国效仿波兰。如果每个成员国都像波兰一样支付相应费用,那所有成员国都会更安全。”

目前,美国有约950万波兰后裔,大多生活在中西部,他们将对总统大选产生很大影响。

希拉里则得到同盟政治精英大力支持。

周三,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与希拉里共同出现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拉票活动。

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则在费城的希拉里集会上现身,她在发言中暗讽川普,称“白宫需要一个成年的领导者”。

美国媒体分析,桑德斯和米歇尔都会帮助希拉里吸引中间选民,特别是米歇尔在民主党内也有深厚根基。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