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9月28日财经速瞄

1、脸书广告客户突破400万

脸书美国营运长Sheryl Sandberg表示,他们目前广告客户突破400万,而在3月时,只有300万,大幅增长了三成。Sheryl认为,这样的成长是因为企业相信消费者现在都把时间花在手机上。

2、美联储:美大型银行财务大幅改善

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国大型银行的财务状况明显改善,八大银行普通股本增加了将近8000亿美元。

3、伊朗计划增产石油 国际油价一度大跌

伊朗表示不愿将石油产量冻结在目前水平,计划从每天360万桶增至400万桶,导致全球油价周二大跌。纽约西德州原油期货一度跌了2.44%至每桶44.81美元,至周三才回升1.2%至45.22美元。而目前伊朗石油部长表示他们没有打算在OPEC会议上与其它国家达成协议。

4、欧股收高 德意志银行股价升2%

随着油价周三回升,欧股收盘时上涨,泛欧 Stoxx 600 指数收高0.7%至342.57点,而德意志银行股价收高超过2%。另外投资人还是把希望寄托11月的OPEC会议,希望能抑制石油产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