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车站飘不明异味 9人不适紧急送医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日本东京高田马场车站站台9月28日下午晚高峰时段突然飘出臭味,导致9人闻到这一气味的民众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医治疗。万幸的是,9人受伤并不重。

日本媒体报导,28日(星期三)下午5时45分前后,东京都新宿区高田马场的西武新宿线高田马场车站站台突发意外,有9名等车的民众,闻到一股不明异味后,出现身体不适,被送医治疗。

这9人被报导为4名男子、5名女子,年龄介于10到40岁之间,症状为喉部、眼睛出现疼痛感。医生表示,他们都是轻伤。

报导介绍,尽管东京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并没有检测出异常,但包括这9人在内的不少乘客,当时都闻到了一股臭味,怀疑是有人喷洒了稀释剂。

报导引述站台上一家贩卖店的店员报导,事发时,在一处垃圾箱附近,突然有几个人出现被呛到的表现,之后现场恢复正常。

警方则表示,有几名伤者,他们觉得有人朝他们喷洒什么东西。现在,警方正在调取监控录像等,调查案件。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