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哪些学校 温哥华学校局咨询公众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温哥华学校局星期一晚上投票决定,将展开一系列的公众咨询,来决定哪些中小学学校需要关闭。目前,温哥华Britannia中学已经从上次公布的12间关闭学校名单中移除,现在仍有11间公校在关闭考虑名单上。

“目前我们没有作决定,希望听取社区民众的意见,他们将因为学校关闭而受到影响。”温学校局主席洛姆巴迪(Mike Lombardi)说道。民众网上咨询将从10月11日开始,一直到11月初,了解详细情况,请查阅网站:engage.vsb.bc.ca 。

洛姆巴迪曾经表示,关闭哪些学校需要等到12月底,才能最终决定,而学校最早将在明年6月30日关闭。

被列入关闭学校的名单为:Champlain Heights Annex、McBride Annex、Queen Elizabeth Annex、Tecumseh Annex、Admiral Seymour小学、Dr. A.R. Lord小学、Graham D. Bruce小学、Pierre Elliott Trudeau小学、Queen Alexandra小学、Sir Guy Carleton小学与Gladstone中学。

(记者啸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