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局中国城附近测试全电动巴士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为实践零排放环保理念,休斯顿捷运局计划于12月份试运行一辆全电动公共巴士。公交路线就在中国城东侧的Fondren大道上。一起来了解。

休斯顿捷运局Metro目前拥有1200多辆公交车,为实践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已陆续将三分之一车辆改为油电混合大巴,下一步目标则是零排放

今年12月,Metro计划试开一辆全部由电池供电的巴士。该巴士由加州Proterra公司制造。试点为中国城东侧Fondren大道上的63号公交路线。充电设施在南边终点站,Missouri City的Park and Ride转乘停车场。

据Proterra官网介绍,该公司的电动巴士最快充电时间为15分钟左右,续航里程约50英里。因维护成本低,每辆电动巴士在使用期限内比油点混类型节省23万7千美元。

Metro首席执行长汤姆•朗伯(Tom Lamber)表示希望花三个月时间测试这辆电动巴士的实际运作能力,同时也将积极征求乘客反馈。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