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周行业盛会 华人市场引关注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9月26日到30日全球市场广告行业的盛会–广告周在纽约时代广场隆重登场。大纪元媒体集团作为亚裔媒体代表被邀请发言,介绍华人市场,凸显了美国专业主流社会对亚裔市场的关注。

随着网络和手机的发展,大众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很大变化。这对广告行业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如何应对,尤其是如何吸引少数族裔,成了本次广告周年会的主要议题之一。

作为全球市场和广告行业的年度盛会,广告周每年在纽约的时代广场举行一系列的论坛和讲座等活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参与。在9月27日星期二的“整体市场推广”讨论会中,大纪元媒体集团全球市场总监Pamela Tsai作为亚裔媒体的代表,向广告业的专家和公司主管介绍了华人市场的特点,以及如何才能吸引华人消费者。

大纪元媒体集团全球市场总监Pamela Tsai:“华人是亚裔中最大的族群,已经成为了全美发展最快的少数族裔市场,来美旅游的中国的游客是最大的消费群体。每名中国游客每次在美的旅行花费,至少是1万美元。”

与会的广告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论坛让他们很受启发,尤其是关于中国消费者的介绍让他们耳目一新。

多媒体跨国公司BBTV副总裁Robert Sherry:“我想要与中国的品牌与市场形成联盟。今天是一个好机会来了解,在那个市场中发展的要素,再将它应用在美国的市场。”

大纪元媒体集团全球市场总监Pamela Tsai:“现在美国很多公司和广告界对多元文化和多元社区很感兴趣,新唐人、大纪元集团已经在美国主流社会被认为是能为亚裔社区发声的,所以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

新唐人记者李欣、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