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一驾驶员载“川普” 吃了136美元罚单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周二上午,华盛顿州一名驾驶员载着“川普”走高乘载专用道,却吃了136美元罚单。

美国部分地区在交通高峰时间,小汽车搭乘人数如果含驾驶达2人或3人以上,可以走高乘载专用道。

NBC新闻27日报导,周二上午华盛顿州一名驾驶,为了避开塞车路段,在副驾驶座位绑了一个大大的川普人头,行车在高乘载专用道上,试图以障眼法,蒙混过关。

不料,眼睛雪亮的交通巡逻队警察乌尔里奇(Greg Ulrich)在高乘载车道,拦下了这辆汽车,虽然对这位驾驶的“川普点子”感到很有趣,但还是开了一张136美元的罚单。

华盛顿州交通巡逻队发言人约翰逊(Rick Johnson)说:“在职业生涯中见识到千奇百怪的事情,包括许多的模特儿模版,但这个很特别。”

乌尔里奇虽然开了罚单,但没有要求这位驾驶将川普人头拿下来,也没有问他是否会在11月大选投票给川普。

WSP Motorcycle Trooper Greg Ulrich stopped a vehicle this morning NB167in Auburn for violating the HOV lane. Do you know why ? pic.twitter.com/N8IQ0jVre3

— Trooper Rick Johnson (@wspd2pio) September27,2016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