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军装戴纳粹标 带2600子弹 休斯顿枪手揭底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9月26日在美国休斯顿街头随机杀人的枪手更多信息被曝光,显示46岁的律师德赛,当天穿军装,戴纳粹标志,驾驶黑色敞篷保时捷,带两把枪,2600发子弹;他家中还有美国内战的军事纪念品等物品。

《休斯敦纪事报》报导,26日早上,在休斯顿市中心西部一家小型商场外随机向通勤者开枪,导致9人受伤,之后被警方击毙的枪手,是46岁的律师德赛(Nathan DeSai),他就住在案发地点几个街区外,而案发地区被认为是富裕地区。

报导介绍,26日当天,德赛穿着军装,衣服上戴着纳粹标志,他行凶的手枪为0.45口径。在他驾驶的黑色保时捷敞篷跑车中,警方还发现了一把俗称“汤米枪”的汤普森冲锋枪(Thompson submachine gun),以及2600发新子弹、75个用过的子弹壳,另外还有一个有纳粹标志的护套刀。

警方随后在几个街区之外的德赛的住所,发现了美国内战纪念品等与军事相关的物品。根据记录,德赛的两把枪都是合法购买。

德赛1998年毕业于塔尔萨大学法学院(University of Tulsa law school),经营一家小型事务所,专营商业、刑事与民事法相关案件。

与德赛合伙12年,今年2月才分开的律师麦克丹尼尔(Kenneth McDaniel)介绍,所谓的他被德赛炒鱿鱼,对事务所不满的消息,“与事实完全背离。事实是简单的经济问题,我们无法以合作方式继续运作下去。”

德赛的父亲帕卡什(Prakash DeSai)也确认,德赛因为事务所的经济问题,非常苦恼。

相关视频

警方介绍,9名伤员中有3人在现场处理伤口后离开,3人被送往医院后当天出院,1人情况稳定,1人情况严重,1人命危。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