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观众:神韵交响乐震撼心灵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9月24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台湾台南的演出,有观众形容,音乐旋律气势澎湃,令人震撼,更有洗涤心灵的疗效。

神韵音乐散发出的纯正能量,有观众感动到不禁流泪,心潮澎湃,仿佛心灵被洗净了。

艺术文物馆负责人陈宏州:“从来没有听过有这样的组合,澎湃的时候,整个心都好像要蹦出来一样,几乎差不多属于那一种海水在拍打海岸那一种,波涛汹涌的情境出来。那柔的话就是说,好像就是说,在属于心情低落的时候,听起这种柔曲的话,那心情会马上转换好起来,真的太棒了、太棒了。”

小提琴独奏的精湛演出,让台南梦时代扶轮社主委吴先生说,一听,就爱上了神韵。

扶轮社行政管理主委吴福铭:“这是我第一次来听所谓的音乐会,当然我也很开心第一次接触的就是神韵的交响乐,我试着眼睛闭下来的时候,其实我觉得内心有一点感动,但是我说不上来的一种感动,但是会让我觉得那个音乐可以让我去,带入到我的故事里面去。”

吴福铭夫人张秀卿:“让我很震撼,我觉得心情很,那时候眼泪都快掉下来,她的音乐,那旋律很美,真的很美,美到让我觉得心有点在颤动,觉得真的很棒。”